一只路痴在梦游……
练笔期接受点梗,请私信,毁梗不负责

霜华

叶修到底自称过几次“哥”

以下复制自原文,欢迎挑错,欢迎补漏,已搜索完毕原著全文。

除了533章我打了删除线的那一次不算之外,已知叶修自称为“哥”的次数十次。96章那一次我认为可以有效计入。

虽然说十次算不算很高的频率、具不具备代表性还需要斟酌,但是作为一个重度强迫症患者,真心希望不要再有GN没做过详细统计就开始科普“叶修就一次自称过哥”之类观点,拜谢。

最后我并不认为很多GN在描写叶修的时候习惯带上他标签化的叼烟、“哥”和脸T有什么不对,如果反对人物标签化请先反对蝴蝶和原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九十四章关键时候掉链子

“不然干嘛?”叶修一边说着,结果手上却没火,于是还招呼前台小妹:“来来,帮哥点个火。”


第九十六章因为你做错事

“呵呵,小场面而已,哥哥我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啊。”叶修笑道。


第四百六十七章这是个机会

“哥最近很火啊,想不到竟然有荣耀玩家不知道啊!我真意外。”叶修说。


第四百七十七章差距

“让哥来给你上上课,好好教教你这样的场面怎么应对。”叶修说着。

“我拾荒无数,什么场面没经历过?”毁人不倦一点都不谦虚。

“现在的场面,你肯定就没经历过。”叶修说。

“你经历过?”毁人不倦说。

“哥在第十区的时候……”

“新区也好意思说?”毁人不倦鄙夷打断。

“哥当年的时候……”

“想当年的事谁不会说?”毁人不倦继续鄙夷。

“哥50级进神之领域,你有没有!”

毁人不倦说不上话了,这个确实鄙视不了。


第五百零三章合作者

“哥荣耀十年了,什么人不认识?”叶修挺不以为然。


第五百三十三章没有机会也要制造机会

“没文化,关键时候哥们往外一站,就头上这名字,吸引百分之八十的注意力。”叶修说。


第五百九十七章有事先走了

“哥还忙着重组战队呢,哪有功夫一直陪你玩呀?”无敌最俊朗挺快地又回了一句,让蒋游有种形神俱灭的感觉。


第六百九十二章吓到你们了?

“谁说没有?哥现在联合了四家公会呢,你也不要太小看。”叶修说着,就给四家公会的会长去消息,让他们留意各大公会是否有什么动静。


第一千零九十四章不妨合作

“加什么好友,有事QQ上招呼,哥几十个马甲,你知道我每次会用哪一个吗?”叶修毫不犹豫地拒绝掉了。


第一千一百三十五章全新的未来

“500万,你要脸吗?全明星很了不起啊,哥全明星的次数堆满你面前的骨碟啊!所有荣誉拿出来你就直接被活埋了你啊!哥这样的身份地位,在兴欣为求一份合同每天在老板门外哭啊,几乎就要去跪舔了!你什么身份啊在哥面前说500万!”叶修说。


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全明星分组

“哥单挑可是16连胜了,上去先拔头筹,稳收一分,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,如此合理又高明的安排,怎么是天真,王大眼你给我说清楚!”叶修针锋相对。


评论(17)
热度(3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